close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985fA8URgU

雍伯和女孩.jpg

因噗友的分享,去細看了這個mv的點點滴滴。

雍大伯女孩一週年的紀念日,不幸的變成死別。

10/26這天,雍伯瞧著那未送出的對戒,接到了女孩的來電。

原本已經離開人世的,卻如同往常般的打電話提醒雍伯該出門了。

處在過去和未來之間,雍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。

但是如果是真的,是不是可以挽回的生命。

雍伯到了發生事故的現場,卻發現這是一場夢,並又在打擊了一次。

警方把雍伯架離到大廳,當搞不清楚這是現實還是夢時。

雍伯打電話到女孩的房間,不管這只是過去或未來。

電話幸運的打通了,但是女孩卻總是笑笑的,以為這是開玩笑的無聲電話。

因為一天的時空間隔,雍伯你的聲音不可能傳到呀。

(果然如同歌詞一樣,妳是個善良的女人阿)

以為自己深愛的人,正在門外敲著門。

只是想不到門外的人,卻是一個惡魔(我也好想替天行道!!!)


熙成的身邊朋友,大部份都是喜歡SJSNSDFT ISIAND、最近滿紅的CN BLUE、當然還有我的本命KARAT-ARA

可是當熙成介紹大家看了這支MV,我發現身邊朋友和我討論2AM的機會變多了,以往大家都只是知道亞當夫婦,但是看了幾支2AM的MV後。

我可以理解他們受歡迎的程度和對自己未來的堅持,還有韓國演藝圈對練習生的堅持和培養,真希望臺灣也能一樣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