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.jpg

逃離著擁有妳的任何回憶,已經將近3個月的時間。

分開之後,我躲避著有妳和我的任何絲絲毫毫的地方。

分手的前一個月,我出了一趟車禍,惡運彷彿接二連三的打擊著我。

妳說想要分手,是因為妳放不開前任的愛戀。

當前任回頭,妳無法做出選擇。

公司主管責怪我工作的失責,因為同事的風言風語。

當車禍腦部瘀血造成的部份味覺消失,以及開刀可能會造成的失憶風險。

我這一路的挺了過來,這不是因為我很了不起,很堅強。

而是在這個時候會幫助你的人卻靜悄悄的出現。


謝謝~羊版生日卡活動的羊羊,如果不是妳的加油和打氣。

也許我連那一點點的勇氣都喪失了。

雖然我失去了一個愛的人,卻換來一個一輩子可以互相打氣的朋友。


謝謝~學妹每天晚上的電話打氣,讓我在進開刀房還能記得妳們的應援聲。

那是我回復記憶後,最珍貴的聲音。



謝謝~曾經愛過的徽徽,當妳知道我住進醫院時,想要衝動的來看我。

只是,我怎能讓我在妳面前,表現出一臉倦容。

妳說我很自私,妳也懂我的自尊心,可是我只是拉不下臉來。

我順著妳一年來,妳何嘗不懂,妳要求的事我怎可能不答應。


總是會有著許許多多的不甘願,會有著恨、有著痛、有著不捨。

很抱歉,我沒有那麼大方的肚量,祝福妳們幸福,但是我希望我眼不見為淨。

我是隻驕傲的羊,我必須要走過低潮、放下過去的過每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