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11利吉大橋 043.jpg

「你可以試著愛我嗎?」曉晴忽然跟我說了這句話,正在開車的我有一點嚇到。

   但是我知道我必須要壓抑著心裡的激動,所以我說了一句讓我們都會陷入沉默的話。

 

「這個問題我們找時間再談好嗎?」我知道轉過這個路口就是她家了,所以我放慢了車速。 

  並用我的右手牽著她,並跟她說,妳知道我的痛,所以請給我時間好嗎!我會放開的。

 

  我會讓自己不在陷入那段回憶的,曉晴用著深情的眼神看著我說,都已經5年了,你為什麼還無法放開自己,你知道我看著你這樣,

  我的心很痛,我的心真的好痛,難道我永遠都比不上她嗎!

 

  說完,她就下車往家裡走去,我呆坐在車裡,我才驚覺都過了5年了,妳給我的痛確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,

  每當我一個人在家裡時,我會想起那段痛,那段妳離開我之後的孤單生活,會讓我自己很痛很痛,看著窗外的星空,

 

 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如何走開這段甜蜜又帶點痛苦的回憶。大約等了5分鐘,曉晴打了通電話給我,告訴我她已經在家裡了,

  叫我趕快回家,到家時別忘了打通電話給她,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,不管多晚回家,都一定要打電話跟對方報平安,

 

  目前曉晴的家離我家大概15分鐘車程。我一邊開著車,一邊聽著歌,心裡卻是五味雜陳,跟曉晴在一起也1年多了,

  這一陣子她對"那件事"特別在意,我想我自己也該做個決定了。等了妳5年了,這5年完全沒有妳的消息,

 

  雖然我們之間只要換電話都一定會簡訊通知,我們卻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打過,這也許是我們當初分開的約定吧!

  我們說好,妳沒想開前不會連絡,而我也一直很遵守這個約定,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會回頭的,只是要給妳時間。

 

  但是現在的我迷惑了,曉晴跟妳,我發覺我不知道要選誰,曉晴一直知道我跟妳的約定,

  她從鼓勵我、支持我、一直到愛上我這1年多,總是無怨無悔陪著我,她最令我心動的是,她願意陪著我等著妳回來,

 

  既使我選擇的是妳,她也不後悔,所以我的心動搖了,我是否該要放棄妳了,我的堅持到底還有沒有意義,只有我一個人在的家,

  沒有人可以跟我說答案。我打了通電話給曉晴告訴她我到家了,我想她應該想睡了,因為聲音有一點低沈,她跟我道了歉,

 

  她知道她今天又無理取鬧了,我安慰著她,希望她早點休息,因為明天我們都還要上班。

  但是我知道,我今天會失眠,因為我的心又想起了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